落月满屋梁-

乒乒
谢谢来看我的主页噢

足坛沙雕怼人freestyle(皇马)

dbq我神经病了不要管我

因为主队是皇马所以是写的皇马哈哈哈换个名的事儿

你见过尴尬到极致的韵脚吗哈哈哈哈

乒乒给你带来 毫无营养的福哩斯带呦


老子今天要告诉所有人老子是这个场子的王

如果你不屑一顾保证把你踢到头发掉光

看你趴地不起因为破皮小伤

也就懒得管我脚踝上的肿胀

你那点屁事对我来说不过一点痛痒

我觉得自己真牛逼真棒


你在球场上横冲直撞

我却对你的跑位了如指掌

不知道你是不是不会踢球

也不知道你今个有没有洗头

赛前你气焰嚣张 扯高气扬

赛后你满怀惆怅 小肚鸡肠


皇马今天会教你做人

毕竟我们还有卡里姆锅神

今天你别想拿一分

否则我明天叫马泽本


看见了吗?我们的中场是莫德里奇

你在他面前也就算个弟弟

球员通道你笑嘻嘻 打着灰机

全场结束你跑到我面前屈膝跪地

懒得管你转头落了几行泪

但我知道你是真jb狼狈


足球的种子这块草皮底下萌发

关于银河战舰胜败的冲杀

告诉你我们永远不会崩塌

背后代代白衣战士等待着迸发


不像你人前光鲜亮丽 

背后乌烟瘴气 记恨算计

在我的主场你呼呼喘气唉声叹气

是不是已经穷到开始发起了音乐专辑


告诉你我们根本不是一个level

跟别提我在你眼前就skr BIG devil

就算所有路人都等着看我们摔倒诶呦

我们也永远不会为了胜利苦苦哀求

那些煞笔在我们主场喊着“hate you”

等我们攀回山顶他们却又假惺惺向我们挥手


这个圈子真是奇妙搞笑

每天一堆媒体搜刮着所谓的好料

初衷只是享受乐趣 踢球胜利

却不知何时变玩恶作剧 追求名利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