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满屋梁-

乒乒
谢谢来看我的主页噢

【c梅/皮水】小拳拳捶你胸口

沙雕短段子#对话

c梅篇:

大家好我是本泽马,前阵子颁奖典礼知道为什么梅罗没去吗

因为他们在互捶胸口。

什么??台上捶?

不了。那个奖杯看着砸人就很疼。

好的我们穿越回去了

我带你们参观参观:

cris:你为啥不去颁奖典礼啊

messi:你为啥不去啊?

cris:我又不是最佳

messi:但是魔笛是呀

cris:拉基蒂奇在就好了呀

cris:那你为啥不去啊

messi:因为你不去啊

cris:那我们现在去吧

messi:你还在我身上呢(捶胸口x1)

cris:我下来不就好了你捶什么(捶胸口x2)

cris:哇,手感不错(捶胸口x3)

messi:你变态吗(踹胸口x1)

cris:你还踹上了?(公主抱x1)

messi:你鸡蛋的真不要脸!呸!(捶胸口x4)

messi:你放不放!(咬胸口x1)

cris:不放!

messi(捶胸口x5x6x7x8xn)

cris:我放我放!(扔床上 扑上去)

..#:/*_...


cris:你等下 我胸疼

messi:我也是 胸闷气短

cris:快去医院吧

messi:那颁奖典礼呢

cris:结束了吧

本泽马:真好 明天会更好 加油



皮水:

大家好我是马泽本,前阵子颁奖典礼...哦忘了,拉莫斯去了。

那么想知道皮水在比赛过后都喜欢干什么吗?


pique:刚刚角球的时候你摸我!你这算犯规!

ramos:没有!血口喷人的家伙

pique:你有!我给你学一下,你刚刚就是xxxxx(上手)

ramos:你不要脸的摸我干什么?

pique:你刚刚就这么摸我的!!

suarez:挡路了,让让(ctm)

pique:抱歉抱歉

ramos:抱歉抱歉

ramos:呸!我没有!(打胸口x1)

pique:你丫打我干什么!(捶胸口x1)

ramos:就打你!!(捶胸口x2)

pique:你没完了?(捶x3)

ramos:你就是故意找借口打我吧!(x4)

pique:是你一直缠着我好吗?(x5)

ramos:缠你麻痹!我缠你干嘛(x6x7)

pique:那你说你想干什么

ramos:我想知道你想干什么

casillas:说够没有!

ramos:够了够了(抱卡西)

pique:呕 恶心

ramos:Iker你看他有病!

pique:你他妈才有病!

又打起来了xbxshjsbdbs

(捶x8x9x10xn)

casillas:捶我干什么?!

pique:别捶了!(拎起拉莫斯)

ramos:你个变态狗东西!!

casillas:有完没完?(推皮克)

pique:唔...

ramos:把你嘴拿开!呕!呸!

pique:卡西你等着

本泽马:真好 明天会更好 加油



最近越来越喜欢马了干啥都想带着哈哈哈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